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培训就业

it培训机构出来如何通过面试第一关?

发布:IT培训 2022-01-24 15:04

it培训机构出来如何通过面试第一关?

推荐答案

      大家都知道求职最关键的一关是什么吗?是面试,以及面试过程中很重要的环节——简历。很多同学习惯把简历做的漂漂亮亮,尤其是IT行业的小伙伴,总担心面试官没有全面了解你的技能。但是漂亮是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之上的,不然你要如何应对面试官的各种猝不及防的问题呢?

      首先,投简历的时候,忌讳把职位挨个投个遍。所谓海投也是在一定范围内进行的,但是有的同学在一家公司也采取广撒网的方式,从实习生、小助理到资深设计师、产品经理统统投一遍,更有甚者连完全和自己不搭边的岗位也不放过,这种投简历的方式你让HR怎么想,这种“万能”人才您还是另谋高就吧!

77

      还有,有些同学在准备简历时喜欢罗列各种奖项。这样的同学不在少数,就差把自己家墙上的奖状都搬过来了,什么“XX小学溜溜球比赛一等奖”“XX中学校园歌手比赛二等奖”“XX大学优秀奖学金”...和专业相关的技能证书和奖项是有必要列在简历上的,但是没有没必要把从幼儿园开始就获得的奖项全部罗列上去。

      当然,简历上的过分全能型人才,企业也是要经过测试的,并不是说你简历上把自己包装得无所不能就,HR就能相信了。“经验丰富,代码风骚,效率恐怖,Java、H5无所不精,熟练掌握各种框架”HR对这种全能傲娇型选手肯定会持有保留态度的,即便一些程序员把技能掌握得很熟练了,也要在文字表达上稍微谦虚一点儿!

      最后,最最重要的一点,是简历上不要出现明显的低级错误。比如你的工作经历稳定性不高,跳槽频繁,但是还要在优势一栏填写:工作稳定性强。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坑吗?跳槽频繁的同学可以在适当优化简历的基础上,进行自己职业规划的剖析,在面试时让HR看到你的真诚。

      还有很多写简历时该注意的问题,就不一一列举了,无论是求职还是工作,踏实严谨最重要。对求职没有头绪,知识掌握也不是特别扎实的同学可以选择千锋教育相关技术课程,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云计算、Python全栈+人工智能等多种课程,结合企业真实项目进行教学,直接抓住每个公司的招聘人才的痛点,让你真正掌握技术开发能力,求职不再靠“门面功夫”。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习Java就业有哪些方向?

Java作为目前的主流编程语言之一,深受各大企业欢迎,现在...

学web前端以后好就业吗?

互联网的发展,IT技术的飞速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IT培训就业前景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人们会越来越依赖互联网,伴随着互联网...

it培训机构出来如何通过面试第一关?

大家都知道求职最关键的一关是什么吗?是面试,以及面试过程中很...

IT培训机构出来好就业吗

很多人想要进入到it行业都是有同一个目的的,那就是选择一...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