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培训时间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时多久?

发布:qyf 2022-12-15 21:21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时多久?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计算机编程入门学时多久?一般如果是零基础小白的,刚入门计算机编程可能要学两到三个月左右,如果学习能力比较差的话,甚至会更久一点。首先你应该明确知道,自学编程你的目的在于什么?仅仅为了兴趣,还是想把他变为一技之长,成为自己谋生的技能。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时多久

  如果仅仅是为了兴趣,你只需要利用空余时间即可;但如果想要作为以后工作的方向,在前期则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进行学习编程,在从事相关工作以后,也需要不断进行学习提升编程技能。

  学编程,更重要的是在于自主学习能力。

  就好比,你在读书期间,同样的时长,同样的老师,但是一个班的学习成绩参差不齐,他们之间的差别就是在于学习能力。

  如果自主学习能力较强,自学编程对你来讲会相对容易,你需要是时间的累积和长期的坚持。

  对于自主学习能力较弱的同学,不建议采用自学的方式。因为当在自学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能解决,会形成一种挫败感,长此下去自学的动力日渐消沉。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时多久?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如果你还有更多的疑问或者想要了解的,可以在线咨询千锋教育官网客服,有专业老师随时为你服务。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公司开始跟互联网挂钩,对于员工掌握...

学it编程要学多久,要依情况而定

同学,你好!学it编程要多久?这是很多年轻人都想要了解的一个问题...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时多久?

如果自主学习能力较强,自学编程对你来讲会相对容易,你需要是时...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不同的机构时间是不一样的,可你要知道,有...

学习Web前端大概要多久?

学习Web前端大概要多久?对于还未接触过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在学...

java培训多久可以上岗?

相信来参加java培训班学习的同学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找到一...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