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培训就业

编程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工作呢?

发布:qyf 2022-11-23 16:45

编程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工作呢?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编程语言在我国互联网行业是非常刚需的,大小企业都对编程语言技术人才是非常刚学的,那么对于正要学习编程技术的小伙伴们来说,编程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工作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学的好的表现有以下三点:

编程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工作

  1、学过的知识能过讲出来。我们在做培训的过程中,每天都让学生公开演示,讲讲他最近做了什么项目,这个项目有哪些功能,是如何实现这个项目的。不仅要学会,还要精准的,有条理的表达出来,这是需要经过系统训练的。

  2、学会的项目要能写出来。我们经常会让学生,当着所有同学的面去公开编写程序,如果出bug了,要迅速调试解决,这也是要经过系统训练的。有很多同学学习,只是听懂了能照着老师的代码写下来,这是不行的。

  3、能独立开发有一定难度的项目。有的培训机构讲项目,项目名称很吓人:国家某某项目,但实际就是个Demo,有的老师讲项目避重就轻,只挑项目里面简单的去讲,难得自己也不会了。有的同学,跟其他人一起合作写项目,别人写难的部分,自己写简单的部分。甚至只会写需求文档,这样学出来怎么能找到工作。

  编程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工作?通过上面的介绍,以上三点如果可以做到,那找工作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更多编程相关的内容尽在千锋教育培训机构,敬请关注!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软件开发工资一般多少?主要看你的技术能力

同学,你好!不少人选择软件开发是因为觉得这个工作的工资应该不...

编程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工作呢?

有的培训机构讲项目,项目名称很吓人:国家某某项目,但实际就是...

it行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都知道IT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互...

学习Java就业有哪些方向?

Java作为目前的主流编程语言之一,深受各大企业欢迎,现在...

学web前端以后好就业吗?

互联网的发展,IT技术的飞速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IT培训就业前景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人们会越来越依赖互联网,伴随着互联网...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