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培训费用

it学校一般学费多少?

发布:qyf 2022-12-16 16:47

it学校一般学费多少?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it学校一般学费多少?这是很多准备学习it技术的同学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it技术的种类是有很多的,不同的it技术所需要的培训费用都是不同的。

it学校一般学费多少

  IT是个范围很广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罗万象,自然相关的培训机构也门类繁多。

  IT学习现在包含的科目很多,像现在比较的火的java、UI设计,最是比较好就业而且就业薪资很高,学习费用一般在一万五到两万左右,如果想学学,建议找面授课程的学校,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掌握相关技术。

  那种授课的还是要慎重一些,毕竟不是面对面,在解答疑问的时候还是能稍微差点的。现在的IT培训一般费用2w左右,根据培训机构所在城市不同,授课方式不同费用不同。

  线下面授培训,学费普遍在一万五到两万三之间,少有低于一万五的,但是高于两万三的也不多。另外,不同学科价位也略有不同,而且像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的机构学费可能适当会高一点。 另外,IT培训班的学习周期普遍是四到六个月,正常情况下,食宿加上学费,两项合计花费大概在两万二到三万四之间。做到合理计划,期间最多花费不超过三万五。

  线上培训的话,学习资料从免费到一万不等,系统化的学习普遍学费在几千元(少有高于一万的)。更多是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进行非脱产学习,期间无需辞职,生活费住宿费这些该花还是要花的,线上直播是我比较推荐的培训方式了。

  it学校一般学费多少?以上就是详细答案了,在这里和大家推荐下千锋教育,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收费标准的话可以点击咨询客服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试听的时候全方面的了解千锋教育。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it学校一般学费多少?

IT学习现在包含的科目很多,像现在比较的火的java、UI设计,最是...

it培训学费一般多少钱?

就目前的培训市场正规的面授班IT培训机构的学费一般都是在2万左...

编程培训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同学您好,编程培训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这个问题要看很多因素...

软件开发培训费用大概多少

同学您好,关于“软件开发培训费用大概多少”这个问题,是有很多...

培训软件开发学费多少钱?

同学您好,关于“培训软件开发学费多少钱”的问题,我们首先要知...

it培训学校学费多少

同学你好,关于“it培训学校学费多少”的问题,是有很多因素要考...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