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Web薪资待遇

web前端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收入高吗?

发布:web前端培训 2022-01-25 15:00

web前端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收入高吗?

推荐答案

  不同地区web前端工程师的工资是不一样的,以上海为例,上海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这一职位的平均月收入为1.5w,工作经验达到3年的web前端工程师月收入可以达到3w/月。

前端学习路线

 

  web前端工资一般多少 收入高吗

  web前端工程师的收入

  1、工作经验不同,web前端工程师的收入不同

  一般刚工作的web前端工程师的收入在8000元左右。

  工作1-2 年后可以成为web前端高级软件工程师,一般年薪在15w以上。

  工作3-5年以后可以成为高级工程师或团队负责人,一般年薪在30w左右。

  工作年后可以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技术总监或产品经理,年薪将达到50w左右。

  2、城市发展水平不同,web前端工程师的收入不同

  在北上深、web前端的平均薪资都在15000左右,而即使在二线城市的南京、成都、前端工程师的薪资也都超过10000元,相对于其他IT岗位,web前端的工作岗位非常多,薪资待遇也很好。

  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用户就是上帝,做好客户体验一切才有可能,所以互联网公司都会给前端工程师很高的薪资待遇,经验丰富的web前端工程师也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高薪争夺的对象。

  web前端工程师都做什么

  web前端作为实现产品前端界面展现的重要环节,在很多行业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包括金融、医疗、电商、教育等,具体在不同领域开发人员的工作会有偏差。总体来看,web前端工程师整体的工作方式还是比较统一的,web前端工程师每天的工作主要分为三个主要方面:

  1、编写 web 前端代码,根据设计原稿,进行产品前端界面的编写和交互功能的实现;

  2、探讨项目中的任务需求,制定问题解决方案;

  3、技术提升。web前端开发领域的技术迭代速度很快,所以web前端程序员经常需要不断学习新技术。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web前端工程师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每个阶段的工程师薪资范围:1、能够熟练的切图,可以写一些效果(...

web前端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收入高吗?

  不同地区web前端工程师的工资是不一样的,以上海为例,上海w...

web前端工程师薪资怎么样?

  web前端开发入行门槛低、前景好,如今web前端开发是众多年轻...

前端培训学完薪资一般是多少?

  相信在IT领域发展的同学对web前端很熟悉。web前端编程语言排...

web前端前景工资怎么样?

  现在Web前端在各个城市的发展都是比较不错的,前景5-10年内...

Web前端薪资待遇发展前景怎么样?

  Web前端开发工资待遇怎么样,是很多想要入行Web开发行业的人...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