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Web培训时间

新手学习web前端要学多久?

发布:web前端学习时间 2022-01-25 14:15

新手学习web前端要学多久?

推荐答案

  新手小白学习web前端要学多久?没有基础的同学想要学习web前端选择什么样的学习方式会比较好一些呢?很多想要学习web前端开发的同学都有这个困惑,主要是担心web前端开发门槛高,害怕学不会。其实关于零基础怎样学习web前端开发这个问题我们应该辩证的来看待,相对于IT技术类的其他技术岗位,web前端开发算是门槛较低的,当然对应的起点也是比较低的。如果有小白有意向入行或者转行的话建议选择web前端。web前端开发门槛低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a href=web前端培训机构" />

 

  web前端开发入门门槛低体现在html和CSS上,前者只是结构标签,后者是样式配置,入门是非常简单的,对web前端开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一些相关书籍来看,或者也可以找一些相关的视频来看,巩固所学的知识,虽然看这些书籍或者视频很枯燥,但是只要能啃下来你就会发现,这些确实很管用。

  第二,web前端开发入门低的另一个重要表现就是符合8/2定律,也就是20%的东西使用率占到80%。所以很适合囫囵吞枣,因此我们的重点就是把这20%学起来,而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这20%的东西找出来。前端这20%的东西大概就是常用的html标签,css的盒子模型,基本的原生js,以及熟练使用jquery,ajax,常见浏览器的兼容。拿下这些东西意义非凡,一方面证明你适合做前端这份工作,另一方面这些技能能让你找到一份工作。让你能够从容地去学习剩下的80%。总之就是专心对付重要的东西,那些什么less、sass、angular这类的东西,当你把我之前说的基础打好之后,学习起来畅通无阻,随学随用。难的就是实践,只有实践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新人很难参与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项目,没有这些项目又很难成长,所以自己有项目可参与应该珍惜。

    Web前端可以说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行业了,不仅薪资高而且发展前景也很好,所以选择学习的人也越来越多,想要快速学习,建议大家选择培训机构学习,为什么呢?虽然入门简单,但是很多同学很难坚持下来,与其断断续续的学习还不如选择培训班一气呵成,这样既能快速的好掌握技术知识,也能快的拿工资,何乐而不为呢?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习前端需要多久,新手小白可行吗?

同学,你好!身处于网络时代的我们,每天都在和网络打交道,很多...

学前端要学多久,这些小技巧助你成功

同学,你好!说到电脑技术门外汉,肯定觉得难度是特别大的,但是...

学习Web前端大概要多久?

学习Web前端大概要多久?对于还未接触过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在学...

新手学习web前端要学多久?

  新手小白学习web前端要学多久?没有基础的同学想要学习web前...

学web前端需要多久能学会?

  如果你是0基础转行学习前端,如果你每天保持学习状态8-9个小...

新手学习前端要学多久?

对于想学习web前端的同学来说,想要学好web前端技术需要学多久,...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