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Web培训就业

HTML5培训分享:Html5就业前景如何

发布:HTML5 2022-03-23 17:57

HTML5培训分享:Html5就业前景如何

推荐答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HTML前端技术刚需越来越大,企业招聘率越来越高,web前端行业的发展前景有目共睹,我们具体来详细了解一下Html5就业前景如何?

  HTML5培训分享:Html5就业前景如何?目前,Html5无论是从实用性、市场需求还是薪资待遇来看,都是广受从业人员青睐的发展方向。

  1、实用性强

  Html5前端应用在PC端被人熟知,但随着移动互联的兴起和发展,让Html5可以实现跨平台的使用,做到一次开发多次利用,手机应用和网页之间的区别也越来越少,除此之外,学习Html5不仅仅能应用到Web上,在游戏开发、APP开发、应用程序开发多个方面都表现不俗。

  2、市场需求大

  中国拥有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2019全球互联网数据报告显示,现在中国有超过8亿互联网用户,占全球互联网用户的近20%。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大环境,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大了对Html5的人才投入,从各大招聘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智联招聘岗位需求14115个,前程无忧岗位需求37501个,猎聘网岗位需求11658个,拉勾网岗位需求25621个,可以看到,Html5市场需求大,未来发展前景向好。

  3、薪资待遇好

  说的再多最终落到实处的还是薪资,据职友集数据显示,Html5开发工程师在北京的人均月薪高达14700元,北京Html5开发工程师工资按工作经验统计,其中应届生月薪13000元,1-3年月薪12190元,3-5年月薪17340元,5-10年月薪21540元,10年以上月薪更是高达37500元,虽然这只是一个参考数值,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Html5开发的人员的薪资水平,相比于同经验其他行业薪资优势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Html5就业前景如何”的介绍内容,如果对Html5还有疑问或者想要进一步了解Html5培训课程的话可以咨询千锋教育课程顾问,千锋教育课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为您定制专属课程,开始您的学习之旅。

1648020858468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参加web前端培训后好找工作吗

参加web前端培训后好找工作吗?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比较感兴趣,we...

web前端培训出来的能找到工作吗

web前端培训出来的能找到工作吗?很多人担心从web前端培训机构出...

HTML5培训分享:Html5就业前景如何

移动互联网时代,HTML前端技术刚需越来越大,企业招聘率越来越高...

web前端培训完就业方向有哪些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好web前端的发展前景,...

现在学Web前端还有发展前景吗?

  现在学Web前端还有发展前景吗?对于零基础转行进入IT行业的...

学web前端以后好就业吗?

互联网的发展,IT技术的飞速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