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Web基础知识

web前端有哪些框架?

发布:qyf 2022-05-24 15:56

web前端有哪些框架?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web前端总共有11个框架,因为web前端框架可以很大程度的节约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所以web前端框架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常用的Web前端开发框架如下:

web前端有哪些框架

  1、Bootstrap

  Bootstrap流行的CSS框架,它是早的Web前端框架,Bootstrap提供了许多实例来帮助入门。使用Bootstrap可以将不同的组件和布局组合在一起,从而创建有趣的页面设计,还提供了大量详细的文档。

  2、QUICK UI

  QUICK UI一套完整的企业级web前端开发解决方案,由基础框架、UI组件库、皮肤包、示例工程和文档等组成。使用QUICKUI开发者可以极大地减少工作量提高开发效率,快速构建功能强大、美观、兼容的web应用系统。

  3、MDC Web

  Material Components for the web(MDC Web),谷歌为Web设计的全新前端框架。MDC Web帮助开发人员执行Material Design,组件由谷歌的核心工程师团队和UX设计人员开发。这些组件可以建立可靠的开发工作流程以构建美观且功能强大的Web项目。

  4、Pure

  Bootstrap,Patternfly和MDC Web功能非常强大的CSS框架,但非常繁琐复杂。如想要一个轻量级的CSS框架建议尝试Pure.css,本身接近于CSS编程,但又可以帮助构建一个不错的网页。Pure是具有小占用空间的轻量级CSS框架由Yahoo开发根据BSD许可是开源。

  5、Foundation

  Foundation声称是世界上的响应式前端框架。它提供了用于构建专业网站的功能和教程。许多公司,组织都使用该框架,并且该框架具有大量可用的文档。

  6、Bulma

  Bulma基于Flexbox的开源框架可根据MIT许可证开源。一个非常轻量级的框架,只需要一个CSS文件。Bulma拥有简洁明了的文档可轻松选择想要的主题。还具有许多Web组件可以在设计中使用它们。

  7、Skeleton

  轻量级框架Skeleton。Skeleton库只有大约400行,且该框架仅提供一些基本的CSS框架组件。Skeleton还是提供了详细的文档来帮助快速上手。

  8、Materialize

  Materialize 是一个基于 Material Design风格的一个现代化的响应式前端框架,解决了繁重的工作,结合的自定义组件为提供默认的样式。Materialize的文档页面非常很容易遵循。其组件页面包括按钮,卡片,导航等。

  9、Bootflat

  Bootflat是从Twitter的Bootstrap派生的开源CSS框架。与Bootstrap相比Bootflat简单加轻量级。大部分都是图像没有太多的文字。

  10、PatternFly

  PatternFly是Red Hat的开源CSS框架,和Bootstrap不同的是Bootstrap是为那些想要创建漂亮网站的人而设计,而PatternFly主要专注于企业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诸如条形图、图表、导航之类的组件,实际上Red Hat就是使用它创建了OpenShift。除了静态HTML,PatternFly还支持ReactJS框架,这是Facebook开发的流行JavaScript框架。PatternFly具有许多适用于企业级应用程序的组件,如条形图,图表,模式和布局。

  11、flex

  Flex目前还在孵化阶段,还不是Apache的正式项目,Flex4.8也不是一个正式的Apache版本。该版本标志着Flex新时代的开始,Flex的未来将由社区来驱动而不是由一个公司驱动。开发者可以通过贡献代码来帮助改进Flex,如修复bug、增加功能等。

  更多关于web前端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在it行业涉及到各种专业的知识,作为一个工作人员掌握一些基础的...

前端技术有哪些?

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速度很快,特别是在前端这个岗位,如果不能时刻...

web前端开发需要掌握哪些知识

同时学会css,css是用来美化html页面的为页面提供布局和格式,最...

javascript是干什么的?JavaScript日常用途是什么

同学,你好!javascript是干什么的?JavaScript日常用途是什么?...

web前端有哪些框架?

同学您好,web前端总共有11个框架,因为web前端框架可以很大程度...

学web前端需要学什么知识

更多关于web前端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