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云计算培训就业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

发布:千锋郑州 2021-10-28 16:02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

推荐答案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随着云计算逐渐普及应用,企业对云计算运维工程师需求迫切。很多人想要把握这个风口,却又担心就业前景不好、薪资不高。接下来看看千锋小编的分析。

image/20200307/3e40d436811c61d7677bd354805a36be.png

  就目前来说,云计算运维工程师的岗位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随着云计算逐渐普及应用,云计算领域会释放出大量的云计算运维工程师岗位,而且随着一部分企业陆续建立自身的数据中心,云计算运维工程师的就业渠道也会逐渐增加。

  职友集统计数据显示,在北京云计算工程师平均工资为20170元/月,在郑州,云计算运维工程师是平均薪资多在8000-9000元区间。不过,薪资的高低取决于你的技术能力。

  云计算运维工程师要掌握什么技术?

  云计算运维岗位涉及到云计算平台能否顺利、平稳地运行,因此运维工程师需要掌握的知识结构也相对比较丰富,既涉及到传统的网络运维知识,还涉及到虚拟化、管控、存储、安全等相关知识。

  另外,运维工程师还需要具备一定的程序设计能力,以便于完成大规模的自动化服务部署,这对于运维工程师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综合来看,想要从事云计算运维岗位,必须要掌握云计算技术。如果你想要快速掌握云计算技术,可以选择专业学习一下,让自己严格按照企业项目流程实战,在真实项目实操中扩展自身项目实战能力,从而可满足多口径企业需求。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

关于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很多人想要转行零基础学习云计算以寻求...

云计算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如果你还在纠结云计算算专业就业前景如何,那你就落后别人一步啦...

郑州云计算培训怎样?Linux运维发展好吗

郑州云计算培训怎样?Linux运维发展好吗?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企...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随着云计算逐渐普及应...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