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零基础学云计算

零基础入门云计算工程师难吗?

发布:云计算培训 2022-01-25 11:02

零基础入门云计算工程师难吗?

推荐答案

很多朋友看到了云计算的热度,心中跃跃欲试,但却又有所顾忌:零基础入门云计算工程师难吗”其实,千锋老师认为,学云计算,不是容易不容易的问题,而是要不要学的问题。

 

图片3

事实上,云计算已然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的个人资料被存入了云盘,比如邮件、音乐、照片等,我们还可依靠手机、电脑等终端来实现对上述内容的便捷管理。

云计算慢慢发展成为大多数行业组织机构的关键技术支撑,智能生活领域行业也不例外,它因得到云计算技术的支撑而获得蓬勃发展。总之,云计算就是智能生活的技术支撑。

以智能家居为例,其中的每一个智能设备都有自己的识别标志,都需要后台系统进行逻辑处理,各行各业的数据、各个级别的数据都离不开强大的系统后盾支撑,都得依靠云计算来实现。

云计算可以整合所有的储存资源、计算资源,处理所有的智能生活业务请求,并有效配置计算资源、储存资源,为所有智能设备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企业要想在智能生活和蓝海中满载而归,就需要积极主动地促进智能设备与云计算有机结合,才能在未来为用户打造出高效、低成本、便捷的智能生活。

为此,千锋开发了Linux云计算架构师+Python运维开发课程十大阶段的课程为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完整课程体系,包括结合Linux的网络基础实战、Linux系统配置及服务深度解析、Shell脚本自动化运维项目开发、开源数据库MySQL DBA架构及优化、主流Web 服务器Nginx架构优化、大型网站高并发项目LVS实战方案、高可用集群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Ceph、安全防御技术、性能优化方案、Python自动化运维开发技术、私有云平台技术KVM 、Openstack、容器技术Docker等。

整套云计算培训课程中的项目均是以当前主流技术,结合新浪、金山、链家、搜狐畅游等多家公司的生产环境设置。因此,能够确保课程的实用性和前瞻性,真正使学员学即所用。整个课程体系同时为学员提供了运维以及云计算相关技术的广度和深度,使学员能够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之后职业生涯中的新技术学习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员依靠掌握的Linux技术能够向企业实际生产环境平滑过渡。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零基础适合学云计算吗?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迅猛,云技术应用领域从互联网行业向许...

零基础入门云计算工程师难吗?

很多朋友看到了云计算的热度,心中跃跃欲试,但却又有所顾忌:“...

零基础参加云计算培训去哪家机构好?

随着国家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落地,我国云计算产业生态系统逐步...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