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千锋  >  上门招聘  >  正文

多家企业与千锋教育青岛分校进行人才合作,上门招聘IT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31 10:53:00
分享

  大学生毕业时间临近,教育部出台多项促就业政策,助力学子在疫情严峻、经济下行、毕业生破千万等不利条件下,可以高质量就业。千锋教育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一年的职教机构,充分发挥综合教育优势,为广大学员搭建了完善的就业体系,助力学子们满意就业。

  近日,千锋教育青岛分校连续接待安永信息、鼎夏智能、耕云数智等多家技术企业进行上门招聘,还有知名医疗企业美迪康为了让学员更好的了解企业,邀请学员们前往企业参观面试,众多企业的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前端、软件实施等方向IT技术人才。企业对千锋教学水平及千锋学员技术水平非常认可,经过细致沟通了解,各大企业分别招聘到了满意的技术人才,为将来与千锋保持稳定人才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永信息专注于针对不同行业的项目管理领域解决方案的研究与服务,下设其中两大机构:安永技术、安永服务;分别专注于软件解决方案、软件服务,为集团用户及大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顾问咨询、规划实施等服务,并赢得青岛海尔、青岛海信、东亚集团等行业地标企业的认可。安永信息在上门招聘过程中,进行了企业宣讲和面试沟通,成功招聘1名Java和2名前端人才,面试官表示,“已经有千锋学员在安永信息工作了,公司对千锋学员非常认可,所以我们来千锋进行上门招聘,并且找到了满意的人才,希望未来与千锋保持良好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2

  (安永信息面试官为千锋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图片3

  (千锋学员参加安永信息面试)

图片4

  (安永信息面试官与千锋就业老师合影)

  鼎夏智能是信息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以研发 IT 管理和 IT 支撑软件产品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智能的 IT 工具、完备的解决方案、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在沈阳、南京、西安等12个城市设立办事处。在企业宣讲过程中,鼎夏智能面试官为千锋学员进行了详细的企业介绍,在面试环节与千锋学员进行了细致沟通,结合双方意愿,为1名Java和2名前端学员发了offer。鼎夏智能面试官表示,“已经录用过两名千锋前端学生,公司对千锋学生好评如潮,此次上门对招聘成果也非常满意,后续还会与千锋保持积极的联系。”

图片5

  (鼎夏智能面试官为千锋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图片6

  (千锋学员参加鼎夏智能面试)

  耕云数智是一家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提供管理软件产品和技术开发服务的开拓型高科技企业。招聘负责人杨经理和王经理为千锋学员进行了企业宣讲和面试,并结合双方意愿为1名Java和2名前端学员发放offer。耕云数智面试官表示,“千锋学员基础知识扎实,行为举止有礼貌,我们感觉非常不错。而且耕云数智非常喜欢录用接受过技术培训的学生,实战能力强,可以直接上手工作。”

图片7

(耕云数智面试官进行企业宣讲)

图片8

(千锋学员参加耕云数智面试)

  美迪康是一家专注于医学影像诊疗信息化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及服务涵盖智慧医疗、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业务已延伸至所有临床专科的信息化管理, 尤其在临床质控、数据结构化、人工智能等方面,为数百家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软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作为医疗界较为知名的企业,美迪康为了能让千锋学员对数字化的医疗有更感性的认识,特意邀请学员到企业进行参观面试。经过参观了解和面试沟通,结合双方意愿,美迪康为1名学员发放了软件实施岗位的offer。

图片9

(千锋学员参观美迪康并参加面试)

图片10

(美迪康面试官与千锋就业老师合影)

  面对高校毕业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千锋不仅培养学员技术等硬实力,还为学员打造了畅通的就业渠道,大大提升了学员在就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助力学员们开辟良好的职业路径,未来有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同时,千锋也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了高质量技术人才,助力企业保持优势竞争地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相关推荐

  • 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再发力,人才培养再升级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才培养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近日,千锋教育哈尔滨校区再次发力,通过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更多高质量的计算机人才。千锋是一家拥有核心教研能力以及校企合作能力的职业教育培训企
  • 汉德惠招聘官前往千锋武汉校区上门招聘电商人才 5月31日,武汉德惠环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惠)招聘官来到千锋武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此次主要招聘对象为主播和主播助理岗位。汉德惠是一家以DIY组装电脑为主营项目的电商平台公司,对主播岗位的需求
  • 千锋武汉校区学员前往福禄网络参观面试 6月5日,千锋武汉校区学员来到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禄网络)进行参观和面试,主要面试岗位为主播。此次参观,学员们充分了解了电商平台的运营及发展趋势,对从事电商相关岗位具备了相当的信心,
  • 千锋武汉校区学员前往楚天优游网络科技进行参观面试 6月8日,千锋武汉校区学员在就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楚天优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优游),进行参观和面试。此次参观企业,主要带领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学科学员,进行企业参观,了解当前企业电商
  • 法本信息、科锐国际、天狼星科技莅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人才! 招聘结束后,法本信息的面试负责人,在与千锋就业老师的沟通中也表示了对学员能力的认可:“应聘学员们在面试中表现的非常专业,在技术知识非常扎实,具备独立的问题解决能力,希望获得offer的学员们,入职后能够在公司的平台上大展身手,与公司共同成长,未来也希望能够与千锋教育保持长...
  • 黑龙江菌物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维适眼科莅临千锋哈尔滨校区招聘人才! 据悉,黑龙江菌物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内首个以”菌物药“命名的科研中心,是黑龙江省唯一一个菌物研究机构,15年来一直专业领军肿瘤科技,拥有菌物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