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影视剪辑基础知识

剪映怎么制作文字弹跳效果

发布:syq 2022-09-29 10:11

剪映怎么制作文字弹跳效果?步骤有哪些

推荐答案

  在我们使用剪映APP的过程中,经常需要使用剪映APP添加各种效果,例如,可以使用剪影APP为视频添加字幕,那么剪映怎么制作文字弹跳效果呢?主要分为八个步骤:

剪映怎么制作文字弹跳效果

  第一步:首先映APP打开,进入剪影APP在编辑界面中。

  第二步:进入视频文件导入界面,点击添加,导入视频素材。

  第三步:点击软件界面上方的软件界面“文字”按钮,然后点击其中的按钮,“添加文字”按钮。并在其中输入好文字。

  第四步:点击下面“文字模板”,在其中选择“文字弹跳”效果模板。

  第五步:在下面设置文本模板的持续时间,最后点击播放,可以看到视频文本弹跳的效果。

  第六步:如果我们对最终效果满意,点击软件界面上方“导出”按钮,可以进入软件导出界面。

  第七步:在导出页面设置视频导出文件夹位置,导出视频参数,点击下方“确定”可以完成视频的导出。

  第八步:最后设置视频导出文件夹位置,设置导出视频参数,导出文件夹位置。完成视频编辑。

  以上就是剪映怎么制作文字弹跳效果的全部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呢?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视频怎么剪辑制作才能够受欢迎?自学能不能成功

现在短视频已经成为一个非常走红的引流方式了,也正是因为如此,...

新手做短视频从哪开始

其次就是技能学习了,定位做好了以后,就开始着手准备学习技能,...

Vegas时间线窗口标准编辑工具有哪些

Vegas时间线窗口标准编辑工具有哪些?常见的标准编辑工具有:拖...

剪映如何设置大眼美颜效果

第一步:把手机上的剪影放在手机上APP打开,进入剪影APP在编辑界...

PR怎么做视频倒放效果?如何使用PR来设置视频倒放

第一步:先将Premiere打开软件,将视频材料拖到编辑面板中。第二...

什么是高光色调优先模式?高光色调优先模式使用技巧

同学,你好!什么是高光色调优先模式?高光色调优先是指通过扩大...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