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Java培训时间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

发布:IT培训 2022-02-16 15:07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

推荐答案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不同的机构时间是不一样的,可你要知道,有的机构教俩月,有的机构教5个月,他教的东西能一样吗?我们就拿软件测试举例来说,每一家机构都会像千锋这样教你如何提高分析能力吗?

      千锋老师认为,提高分析能力,要做到以下5点:

      1、熟悉业务,了解系统

      任何系统都有大的业务背景,只要熟悉了业务知识才能更有效的使用系统。

      任何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都有一个熟悉的过程,对系统越熟悉,越容易发现系统问题和业务问题。

      2、用客观的思考方式站在用户的角度分析

      作为测试人员如果想提升需求分析能力,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客户需要什么和客户想要什么,至于这个需求该不该做,那是需求人员的职责,这个需求做起来复不复杂那是开发人员的事情,作为测试人员需要考虑的事就是在满足客户要求的基础上(这个很重要),然后在站在业务或者系统现有实现的角度,给需求和开发人员一些设计上的建议,换句话说就是如果抛开客户,你这个需求做的在高大上,在酷炫,都是没有意义的。

软件测试

      3、多思考,不要拘束于惯性思维

      我们知道一个人做一个工作时间越久,也就是我们说的经验越丰富,可能这个思维方式就会越被限定住。比如,测试的统计表多了,当拿到一个新增的统计表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公用用例上所列的测试点基本上就是较完全的了。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公用用例的目的是帮助我们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内耗,但是我们的思维不要被它所限定,如果公用用例中某个点是错的,那我们岂不要一错再错了。所以作为一个测试人员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需求分析能力,一定要多思考,不要被这种惯性思维束缚,不要被所谓的经验束缚。

      4、不要闭门造车,利用好网络资源

      提升需求分析能力,多思考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不是让你傻思考,当你的进步遇到瓶颈的时候,不要闭门造车,做井底之蛙,要充分利用网络上的学习资源,学习一些前辈的经验,并把这些运用到实际的需求分析中去。山外青山楼外楼,多浏览和关注一些关于需求分析的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广开言路,相信会对你的需求分析能力有非常大的提升。

      5、善于总结分享

      基于以上四点我们还要做到善于总结,乐于分享,把经常见到的用例设计的误区和一些好的需求分析实例,和需求分析习惯分享给周围的小伙伴,这样可以集众人之所长,不断提升我们的需求分析能力。

      所以说,IT培训要多久这种事,并不会比你什么时候来千锋报名更重要!来千锋,学你在别处学不到的!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java一般要学几年,在哪学效率要更高

目前很多同学在咨询与java相关的学习问题,比如很多人想知道java...

java编程工程师培训需要多久

java编程工程师培训需要多久?通常需要4-6个月,5个半月为宜。基...

java编程工程师培训要学多久?有什么技巧

Java编程工程师培训要学多久?大概5个月左右,因为除了基础知识...

Java培训需要多长时间能工作

Java培训需要多长时间能工作?一般在5个月左右,这个前提是脱产学...

java培训分享:小白学java大概需要多久

小白学java大概需要多久?这个问题很多学员都比较关注,java所包...

java培训要学多久?怎样才能学好?

java技术一直都是互联网行业备受关注的技术,每年加入到互联网行...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