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零基础学Web

零基础开始学Web前端开发难吗?

发布:Web前端培训 2022-01-26 13:46

零基础开始学Web前端开发难吗?

推荐答案

  零基础开始学Web前端开发难吗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是随着web发展,细分出来的行业尤其是现在互联网时代,web技术应用更加广泛网站、手机app、营销H5等等都离不开web技术。Web前端人才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很多人都想转行做前端工程师,不太了解前端工程师都需要做些什么,需要哪些技术。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零基础学习web前端开发难不难的问题。

web前端开发

 

  要学习前端知识,首选要弄懂HTMLCSS

  HTML甚至不是一门语言,他仅仅是简单的标记语言!CSS只是无类型的样式修饰语言。当然可以勉强算作弱类型语言。

  学习HTMLCSS应该先跟着教程仔细学习把基础知识学习扎实,然后就需要做大量的练习,做各种常规的、奇怪的、大量的布局练习来捆固、理解自己的知识。当然也可以找一些相关的视频看看,千锋教育网站上有很多视频可以学习。重要的事说三遍,一定要做大量的练习,大量的练习,大量的练习这是新手最容易忽略的部分,因为简单所有好多人不重视,结果到了工作中很多东西又不会,又重新去找资料学习很麻烦。

  第二步:JavaScript基础的学习:而学习Javascript首先要知道这门语言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擅长做什么,不擅长做什么!如果你只想当一个普通的前端程序员,你只需要记住大部分Javascript函数,做一些练习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当深入了解Javascript,你需要了解Javascript的原理,机制。需要知道他们的本源,需要深刻了解Javascript基于对象的本质。还需要深刻了解浏览器宿主下的Javascript的行为、特性。因为历史原因,Javascript一直不被重视,有点像被收养的一般!所以他有很多缺点,各个宿主环境下的行为不统一、内存溢出问题、执行效率低下等问题。作为一个优秀的前端工程师还需要深入了解、以及学会处理Javascript的这些缺陷。

  第三步:移动端和一些前端常用框架的学习:做移动端的开发,一定要学习HTML5常用标签和CSS3新的属性,比如,新增的属性选择器,序列选择器、层次选择器、背景尺寸、阴影、媒体查询等等。接下来就是一些主流框架的学习,reactVueAngular等。还有公司里面常用工具的学习,gulpgrunt,个人比较喜欢gulp,简单粗暴。当然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大家把上面这些东西搞懂了基本上找一份工作还是可以的。无论学习什么,开始的坚持是最难的,只要过了那个阶段后面的东西就简单多了,贵在坚持。

  第四步:小程序开发

  微信作为用户最大的应用池,成为很多企业找用户的平台。小程序开发因为其方便性和易用性,能很好地兼容到微信平台上,受到很多企业的追捧。市场上对于小程序开发的人才也是与日俱增。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前端培训主要培训什么,理论实践结合最好

同学,你好!互联网行业是现在最受瞩目的热门行业,无数人对此趋...

web前端培训:小白入行web前端门槛高吗

小白入行web前端门槛高吗?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问题,相对于IT技术...

零基础参加web前端培训都需要学什么

很多人都比较看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尤其是web前端工程师这一块...

零基础学习web前端前提有什么要求

想要转行学习web前端技术,先要看看自己是否合适?尤其是零基础学...

新手小白能学好Web前端吗?

  新手小白能学好Web前端吗?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

零基础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零基础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对于web前端开发的学习,现在大...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