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报名咨询  >  常见问题  >  正文

2021全新web前端学习路线图

来源:千锋教育
作者:小千
2021-01-11
分享

      web前端学习路线,很多同学在网上找到的要不就是很久之前的,要不就是找不到配套的学习资源,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整理和分享一期web前端的学习路线图,最后还提供配套的学习资料供大家学习,废话不多说,上菜~~~~

00

      上面这个路线图是大体的前端学习流程,建议零基础的小伙伴根据这个顺序去学习是最好的。不过有同学就说了,精心准备的就这?也不详细啊!!!小千岂是浪得虚名,接下来还有重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这回这个够详细了吧,这都是千锋教育根据多年的授课经验总结出来的学习路线,跟着图里的路线去学习加油吧~~

     当然文章肯定还没有结束,小千答应你们的配套学习资料肯定会给的,为了方便大家获取和下载,全部资料都整理到我们的前端技术交流qq群:857920838  加群之后直接找群管理要即可,有前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上一篇

相关推荐

  • 多久能学会前端?怎么学? web前端开发是很多小伙伴入门首选的编程语言,相较于其他编程语言来说,前端效果会比较直观,目前可以实现的效果也非常多,应用领域也是十分的广阔,那么如果一个普通人想要学前端需要多久的时间呢?应该如何学习才更好一些呢?
  • java培训学了能做什么? 有一些对于编程不是很了解的小伙伴总是听说Java好,身边也有不少朋友或者同学都在学习Java,那么学了Java之后到底都能干什么呢?小千这里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Java的优势。
  • ps跟ai有什么区别 对于那些对设计领域不是很精通的同学来说,听到什么PS、AI等等名词都不是很明白,到底都是用来干嘛的,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两种软件的区别,帮助大家分辨。
  • 大学java学不懂怎么办? 有不少大学学Java的同学表示自己在大学的时候没学会,没学懂,或者也有一部分刚刚开始学习的同学听得云里雾里的,应该怎么办呢?小千今天就来带大家分析一下。
  • 学大数据专业的买什么笔记本电脑才好 经常有想学大数据的同学来问小千,大数据开发需要的电脑一般都是什么配置的啊,我要买电脑的话需要注意哪些地方?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 普通人学python有意义吗? 随着Python越来越火爆,有更多的小伙伴纷纷选择去学习Python,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很多的工作,尤其还在人工智能领域大放光彩。但大家都有一个疑问,普通人学Python到底有没有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