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网络安全自学

网络安全怎么自学

发布:网络安全 2018-09-28 11:04

推荐答案

  在深圳,想要掌握好网络安全技术到底是参加培训好还是自学好?毕竟,互联网企业井喷的时代,对于网络安全,说起来小到个人的微信、信用卡等等信息的相互绑定。大到国家的战略发展决策、企业的隐私资料都存在于互联网之中,不做好安全保护措施,一旦被泄露照成的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近几年来,深圳对于网络安全工程师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看好网络安全发展前景的年轻人,自然也希望学得关于网络安全的技术,有一技之长才能屹立不倒。可是,作为新兴的岗位,网络安全在很多高校的教学中涉及到的知识点并不多,到底网络安全怎么自学好呢?适不适合通过自学来掌握呢?

  说起来,网络安全怎么自学?毕竟,学习一门新技术,如果上培训机构,很多时候意味着需要花费金钱。再加上很多人都会觉得学习这种事并不难,只要肯下功夫花精力就肯定能够学会学好!所以,好像也不是非去培训机构不可。

sdgdfehg

  虽然这样看来也确实有道理,但是细细思索之后,千锋深圳校区老师倒也提出几点值得思量的问题:其一就是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同,对于网络安全的底子不同,反应能力不同,有的人学习比较快,有的人学习比较慢。其二是网络安全作为新兴的技术,市面上都没有系统的自学课程,东拼西凑的学习,不仅仅不能把知识点融会贯通。再加上没有任何真实的项目实战,所知的知识也不过是停留在纸上谈兵,对于求职从业并没有任何用。其三是,就算真的接触起网络安全,没有专业的老师的引导,学的快的一年都不一定能够完全学得会,高深些的知识就止步了。学得慢的几年都不一定有效果,感觉耐心都会被磨光了!

  相比之下,自学网络安全真的不如到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培训机构接受系统的教学!零基础也只要4个月的时间就能够迅速晋级IT金领掌握过硬的网络安全技术,前前后后需要花费的时间也不超过半年,就能挺近优质企业,赢取到高工资,我认为非常值得!

  更何况,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课程内容沿用360培训课程体系,用360公司对网络安全人才的录用标准教学,并且使用企业级设备实操,提高学员的项目实战能力,从根本上整体拔高学员技术水平。更符合时下企业所急需的网络安全人才的要求。另外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培训还有来自于360安全技术大咖、知名高校信息安全教授、资深一线安全技术专家、培训行业资深网络安全讲师等强大的师资力量作为后盾,全程面授教学模式,让学习网络安全技术变得更简单!

  网络安全怎么自学?就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的小编总结而言,其实不管是自学还是参加培训,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掌握好网络安全技术,为高薪就业做好准备!那么,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当然还是报班千锋深圳360网络安全培训机构,快捷高效的掌握网络安全技术,少走弯路!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网络安全培训之5个网络安全学习技巧

网络安全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近几年,网络安全的发展...

网络安全怎么自学

在深圳,想要掌握好网络安全技术到底是参加培训好还是自学好?毕...

免费的网络安全学习网站有哪些?

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想要学习一些知识都可以在网络上搜一些免费...

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有哪些?

网络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很多公司因为不重...

如何学习网络安全

随着传统领域数字化转型,以及物联网和新技术结合之后,网络安全...

从事网络安全工作需要学习的知识有哪些

近年来网络安全非常火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网络安全是否有发...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