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云计算培训就业

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

发布:wjy 2022-04-26 09:32

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关于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很多人想要转行零基础学习云计算以寻求高薪,云计算的发展前景可见一斑。云计算开发人员的确是属于高端人才行列,北京地区初入职的人薪资水平也在1万上下,积累几年经验后薪资达到30K的人也不在少数。

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

  市场需求状况

  面对高速发展的广阔市场,云计算人才目前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云计算工程师,一般会选择入职专门做云计算服务的公司,或者入职银行、金融以及其他传统行业企业,为这些企业建立和管理私有云。

  云计算发展前景

  云计算其实也就是网络和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因此云计算可以让你体验每秒十万亿次的运算能力,拥有这么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模拟核爆炸、预测气候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人们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接入数据中心,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计算并获得结果。

  在此之上,我们可以想见云计算是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的,尤其是在现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计算机在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云计算的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云计算薪资水平

  很多人会但是程序员做不长,35岁时发展大限,但云计算就可以打破这一瓶颈,相比起程序员,云计算开发人员写代码的工作量可要少很多。同等薪资水平的情况下,要比一些写代码的程序员和架构师工作强度低一些。云计算开发工程师高薪水平可以达到30-50K之间,即便是初始工资也在10K左右。你心动了么?

  总而言之,不必担心云计算就业前景好不好,市场需求决定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云计算现已大面积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很明朗的。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

关于云计算就业前景好吗?很多人想要转行零基础学习云计算以寻求...

云计算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如果你还在纠结云计算算专业就业前景如何,那你就落后别人一步啦...

郑州云计算培训怎样?Linux运维发展好吗

郑州云计算培训怎样?Linux运维发展好吗?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企...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

云计算前景如何?郑州云计算培训班好不好?随着云计算逐渐普及应...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