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学习路线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

发布:大数据 2022-02-23 18:06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

推荐答案

  大数据在近几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都开始寻找大数据培训机构来学习大数据技术,那么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呢?零基础是否能学会呢?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大数据培训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想要学会大数据技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如果自己是零基础,那么要学的内容就要从最基础开始学,必须先从基础Java开始学起,接下来学习数据结构、Linux系统操作、关系型数据库等,夯实基础之后,再进入大数据的学习。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

  Java基础

  一方面Java是目前使用为广泛的编程语言,它具有的众多特性,特别适合作为大数据应用的开发语言;另一方面Hadoop以及其他大数据处理技术很多都是用Java开发,例如Apache的基于Java的HBase和Accumulo以及ElasticSearchas,因此学习Hadoop的一个要条件,就是掌握Java语言编程。

  Linux系统、Hadoop生态体系

  大数据的整个框架是搭建在Linux系统上面的,所以要熟悉Linux开发环境。而Hadoop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平台,是一个大数据的基础架构,它能搭建大型数据仓库,PB数据的存储、处理、分析、统计等业务。在这一阶段,你必须要掌握Hadoop的核心组件,包括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资源调度管理系统YARN以及分布式计算框架MapReduce。

  分布式计算框架Spark&Storm生态体系

  随着学习的深入,在具备一定的基础之后,你就需要学习Spark大数据处理技术、Mlib机器学习、GraphX图计算以及Strom技术架构基础和原理等知识。Spark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方案的统一性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优越性,可以对大数据进行综合处理:实时数据流处理、批处理和交互式查询。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以上就是详细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大数据培训的相关内容,请您留下联系方式,千锋教育课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为您定制专属课程,开始您的学习之旅。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想要学会大数据技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

如何进入大数据行业?相关学习路线是什么

如何进入大数据行业?相关学习路线是什么?大数据行业人才的巨缺...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具体学哪些?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两者之间什么关系?当你迈入大数据的领域...

大数据学习路线有哪些

在大数据行业火热的发展下,大数据几乎涉及到所有行业的发展。这...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