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培训时间

零基础大数据开发学多久?

发布:大数据 2021-04-12 15:43

零基础大数据开发学多久?

推荐答案

      大数据开发近几年受到了不小的欢迎,有不少零基础的同学都想转行来投奔到大数据开发的行业中,那么你知道零基础想要学大数据需要多久的时间吗?

1

      学习大数据开发

      这里要分成自学和培训班学习两种模式,首先是自学。

      自学大数据如果是零基础的同学,坚持每天学习的情况下也需要9~12个月的时间才能将入门课程全部学完,学习编程语言、Linux系统,再到大数据技术Hadoop、Spark等。

      而自学大数据如果是有一定编程基础的同学,坚持每天学习的话一般不会超过半年的时间即可学完,功底较强的同学三四个月也有学成的。

      培训班学习的同学,按照课时来看,一般都是需要4~6个月的时间左右,无论是零基础还是有基础的同学统一都是按照培训班设计的从零开始课程学习,摒弃了无用的技术课程,全部学习到的都是企业急需技术知识,零基础的同学在丰富经验的讲师带领下也能轻松学懂学会。

      以上就是零基础大数据开发学习时间的介绍了,上面提到的时间基本上都是根据平均情况而言的,在实际情况中肯定会有更快或者更慢的同学存在,主要还是需要看同学的接受能力如何。

      最后如果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数据培训课程,更有免费大数据视频教程可以领取,赶紧联系在线老师吧~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零基础大数据开发学多久?

自学大数据如果是零基础的同学,坚持每天学习的情况下也需要9~12...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