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学习路线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具体学哪些?

发布:大数据 2022-02-08 17:21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具体学哪些?

推荐答案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两者之间什么关系?当你迈入大数据的领域,首先必要接受的是大数据开发的洗礼,编程语言作为大数据的基础方向是你入门的突破口,一定要仔细学习。在这里很多同学都会有一个疑问:编程语言那么多,我需要学习哪一门编程语言呢?看到很多人都选择学习Java,Java和大数据的关系是怎样的?下面一同来看看吧。

20181218115203

  诚然,很多Java程序员都纷纷转型大数据,不是因为Java行业饱和,而是想更大程度上突破自己的技术,来获得更多高的成就,当然了还有基本的工资待遇!

  而在大数据开发中使用非常多的便是Java编程语言,这也是大家为什么都会选择Java的原因。

  那学习大数据,一定要学习Java吗?

  首先,大家要清楚一点,学习Java的目的是什么,Java它本身是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而进入大数据的学习,无论你有何基础,是零基础还是有过相关的学习经验,都至少有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的加持,这就好比上战场必须有门锋利的武器,有了编程语言在手,才能在大数据的天地中放手一搏!所以,学习大数据,自然要去学习Java,不是皮毛,而是精通,当然大家如果可以熟练掌握其他编程语言也可。

  但是,大家要知道,如果在大数据中,你所主攻的方向是Hadoop开发,那就一定要学好Java,因为它是Hadoop的专用编程语言。而其他方向的研究,如果你主攻spark,那就要学习Scala语言,从而更好地工作。如果你是想要走数据分析方向,那你就要从python编程语言下手,举此例就是要告诉大家,每个编程语言可以是为不同的方向而服务,换言之,不同的方向应对应不同的编辑语言,大家如果可以多度掌握几门编辑语言,那恭喜你,你将在职场中先人一步。

  所以说,大数据的学习必须具备一些编辑技能。这种语言可以是多方面的,至于选择何种语言取决于你的职业规划和未来的工作需求。但是大家可以放心,过来人经验之谈是只要你有能力学会了一门编程语言,其他编程语言也是不在话下。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

大数据培训都需要学什么?想要学会大数据技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

如何进入大数据行业?相关学习路线是什么

如何进入大数据行业?相关学习路线是什么?大数据行业人才的巨缺...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具体学哪些?

大数据一定要学Java吗?两者之间什么关系?当你迈入大数据的领域...

大数据学习路线有哪些

在大数据行业火热的发展下,大数据几乎涉及到所有行业的发展。这...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